網友5星好評!雷神快修【iPad維修】螢幕維修、泡水、換電池、無法開機、PTT推薦

雷神 IPAD維修 | 泡水機、換電池、螢幕破裂、電池蓄電量不足、主機板、平板、推薦、評價

IPAD維修注意事項

資料備份

因為維修工程師可能在維修中,原本IPAD的相關聯絡人資料、重要文件都可能遺失,所以備份是最保險的作法。

▌個資有沒有清除

若是怕自己的個人資料被盜用、外洩,建議先刪除個資,到設定裡面重置IPAD。

▌解除鎖定功能

若在維修期間,工程師無法解鎖,會導致工作效率降低,可能造成工作日要增加,也要聯絡客戶解鎖。

▌拍下/錄下 維修前的損毀狀況

拍照、錄下維修前的狀況,維修後可以對比是否有如實處理好。

IPAD螢幕破裂相關原因

▌iPad螢幕破裂原因
1.內部電池老化等因素
2.關上iPad的時候,螢幕或是皮套或是外接式鍵盤有東西
3.不小心摔到地上或是撞到硬物,撞擊力道過大

▌iPad螢幕破裂維修
觸控板損壞是iPad的維修項目第一名,因為它是產品最外層,可能因為撞擊而破裂,我們會先將觸控板移除,並卸下顯示器,清除外殼殘餘玻璃,最後把新的觸控板安裝上去。


mobile01 ptt推薦 時間 多久 保固方案範圍 iPad Pro iPad mini 4 5 2 iPad Air 4 3 2 Apple Pencil

Messenger

即時問答